3.01.2009

我的公司:台灣留蘭香

很多人都在問怎麼都沒聽說過留蘭香這間公司,以下是我的公司的介紹,請大家多多指教喔~

台灣留蘭香公司是美商箭牌公司(Wm. Wrigley Jr. Company),於1974年在台灣成立的子公司,產銷青箭、Airwaves、Extra口香糖, Eclipse易口舒薄荷錠,Sugus瑞士糖和其他硬糖,為業界公認的口香糖領導品牌。其母公司美商箭牌公司是由威廉.瑞格利先生(William Wrigley Jr.)於1891年在美國芝加哥創立,產品行銷全球180多國,2008年全球銷售額約為50億美元。箭牌公司的品牌淵源久遠,傳承百年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很冒昧我有個小小建議不知道怎麼傳達比較好?我很愛吃你們公司推出的水果軟糖Sugus Gummy!很想建議你們能不能把包裝作成像清涼口香糖的夾鏈袋的設計?我天天都會帶一包軟糖放包包,一開封之後就得想辦法封起來好麻煩喔~我向誰建議這點比較好呢?

    回覆刪除